close

IMG20180222124656  

 

 

 

 

(I)

那一瞬間,我看著正賣力演出的你,我突然覺得,好佩服。

也才發現,我其實是害怕,因此我直盯著你,才能安心。

而我忘了,自己也在台上。

在那家,我倆都是第一次來、卻都好喜歡的店,微微的黃光,閃耀著你的眼睛。

你說:「不要放棄」

這句話,似乎可以用在許多時候。

我笑著說:「可是沒有我,你一樣能做啊。」

你說:「可是那就不好玩了。」

我想這句話,對我是莫大的鼓舞,這代表

我們真的是朋友、是夥伴了。

 

(II)

妳說

我在第一時間沒有一口答應妳,

讓妳感到難過。

而我,

也為妳沒有事先告知,

就另找他人主持,

而感到失落和憤怒。

 

這就是我們,所謂難捨的摯友。

經常因未能充分溝通,

而為彼此傷懷。

我的生氣,每次都想使之停下。

但我大約已積累了太多,

以致無法輕易釋懷。

說好再一起出國的約定、

說好一季一聚的約定、

相約見面卻又因故而無法赴約…

讓我不得不聯想:

妳的愛情,和彼此友情。

在極不願的情況下,被擺上了天秤兩端。

 

arrow
arrow

    一起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