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978  

 

才發現
我可能真的會很愛你。

因為我為你說了第一個故事。
後來又說了一個。

我就是這樣
給愛容易給得太多。
只要是好東西
就一股腦地不斷塞給我愛的人。

這樣的我
真的很煩人吧。

那是一個鬧哄哄的店,
店裡的人都在談笑,
其實說起話來挺吃力的。

如果我知道,
外頭有很好的月光,
又圓又大的喔,
我一定會帶著你到草地上坐下來,
像地毯一樣細軟,
當然
偶爾也會有幾根不聽話的、乾枯的草扎得屁股癢癢。

因為不順自己的意
就是不好不聽話?
因為不能永恆
就不是完美?
因為是愛
就一定美好?

是一個這樣的故事。
一個放下自己,把別人看進眼裡心底的故事;
一個愛別人原來比愛自己更快樂的故事;
一個不能繼續活了卻永遠得到幸福回憶的故事。

後來我又說了一個
像詩一樣的。
你會喜歡嗎?

可能一開始不會,
詩又不能吃,
如果可以撕大概還比較有趣。

也許有一天
你會愛上它。
希望那時我在你身邊。

雖然世界不會總是美好,
但我們要相信,
所以才有了詩。

歡迎你,
在還沒見過你以前,
我就猜想自己可能真的會很愛你。

 

#1

arrow
arrow

    一起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