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821.jpg

要這樣坦率地說「討厭」這種話,對我來說大概也到達某種極限了。
大部分的時候,我只是迴避。不看就沒事了。
如果是單身,大約也無差,畢竟暫時沒有個人能作伴。
可要處在遠距離戀愛中的戀人
一直看著臉書上各式各樣的情人節的放閃文放閃照,實在太傷眼又傷心了。
畢竟長久以來的相隔、久別之後的短暫相聚,
情人這個字眼

在日常中彷彿成了忌諱,
而在這名為戀人的日子裡,
更是徒增想念和惆悵。

從相戀的第一天起
就得分別的我們,
這樣的我們,早已練就
在自己都還來不及意識之際,
就必須把情緒給藏好。
掉下來的眼淚也能不著痕跡地撥掉。

 

大部分的時候,我很明白自己要得是什麼、不要什麼。
而理性總是先發制人,讓我不至於頭暈,轉瞬又投身日常運轉。
這大約是種自我保護機制,因為我知道自己不能沮喪太久。

是你說的
沮喪也沒有用。
唯有更努力,才能再快一點
縮短時間、早日相聚。

 

可這就像一場長跑,始終看不到終點。
不知怎麼,身旁的人
一會兒就抵達了目的地,
而我卻仍得不停地跑、不停地跑…

說來真的很討厭,
當羨慕一不小心變成了忌妒,
當落寞一不小心變質成怨懟,
我會忘記自己其實根本不愛鮮花煙火燭光晚餐,
然後小氣巴拉對著在另一個城市的他嘔氣。

 

其實這一天,和這一路,
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一起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