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818.jpg

 

今天中秋節,自開始在博物館工作後,這些連假便與我無關。

大概是從在咖啡館上班開始就這樣了吧。

 

騎車上班的路上很清閒,沒有什麼人,

用自己的步調慢慢騎著車,路面的起伏也特別明顯,又騎得更慢了一點。
 

很安靜的一天,博物館的夥伴都到了,

安靜地一起工作。

 

午餐時間快到時,旅伴傳了一張照片來,

說了句:「送妳一道菜」。

 

旅伴做了便當菜,先傳給我嚐嚐,

放假在家,閒來也下廚,

總不會忘記拍張照,傳給他看。

 

分隔兩地的我們,暫時忘記了距離,

就像是日常聊著瑣事,安安靜靜、平平淡淡。

 

很不浪漫的我們,除了生日外幾乎不過節,

我連想要個情人節禮物也可以想到過期,

生活中真正需要的東西並不多,買了也是浪費。

總之,沒有什麼可以說嘴的浪漫情事。

 

可你總能讓我心動。


謝謝你,給了我

專屬的浪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寫作 生活
    全站熱搜

    一起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