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美。

 

2015年的夏天,我開始參加【心靈寫作工作坊】,
不諱言地,自此我才真正「練習」與寫作結為夥伴。


在此之前,我和寫作保持著曖昧的距離,我渴望它、嚮往它,以為我喜歡它,
事實上我不夠了解它、甚至有時候我恐懼它、抵抗它。

 

因為一開始就想做得很好,因為總想著和別人做得一樣好。
所以始終不敢開始,就這樣耽擱至今。

 

從小自認語文能力不錯的我,從未參加過任何寫作課程,
謝謝小美,成為了我的寫作老師和夥伴。
是她帶領我重新認識「自由書寫」,讓我驚訝發現
事實上早在20歲的那年,我便已與之謀面。

 

如今我仍在練習的路上。

 

經過一段時間後,我發覺了一件更美妙的事。

 

「持續不斷」的力量,
讓我透過喜愛的「閱讀」和「寫作」,更靠近自己。
很慶幸2016年送給自己這樣的一份禮物。
我已很清楚
自己並非天才型的創作者,
只是真實感覺到,好想讀、好想寫、好想分享的渴望,
只想踏踏實實的,一直做下去
在我的生活與生命裡。


分享那種可以用文字和故事變出好多魔法的美好感受。
隱約感覺
自己已抓住了一件此生極重要的事。

即使不能確定自己將抵達何處,那又何妨?
我為如今的自己、不輟的自己、
偶爾沮喪頹廢、卻又能再次開始的自己,
深深著迷。

 

我想這就是全身投入的力量吧,
寫真的事、真的感覺,
對自己和他人都能帶來感動。

 

↓↓↓讀好文
【寫作,在未完的旅程】無窮無盡的寫作之路     By謝美萱
 

 

arrow
arrow

    一起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